Linda-爱喔爱

Saturday, May 1, 2010

Is May

今天是五月一号
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新的生活
全都是新的

哈哈~

今天会跟家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等下下午的时候
去佛堂帮自己和孤魂祈祷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必须吃斋
很有意义吧!!

有得做善事
自己的心里感到很开心

昨天我终于离职了
薪水也领了
回去的机会也少了
希望他们会记得我吧
因为我买不到礼物

不过年尾的时候
我应该会回去帮忙的
只是迟了一些

再过几天
学院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很开心叻!!
但是我很多东西还没买
只好趁这个大好的假期
去放松自己和大大得血拼
哈哈~

累了4个月
真的要试着放松和享受
睡整天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