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Wednesday, May 26, 2010

学院的日子

这星期已经是第二个礼拜咯
也就是说很多course work要开始做了

唉~天天都是早上8点的课
很累人的叻!!
不过都好的
早去早放啊!!

今天很紧张叻~
因为我要去interview society of  SWC (student weltfare comittee)
interview 的时候都是要讲英文的
但是我的英文有半桶水
有想过放弃的
但是进SWC又有好处喔
它可以improve我的英文

interview 后,一直想回自己的表现(有点不好)
但是都过去了,就算啦
等下个星期三结果出来后才打算啦
不过我真的还蛮想进的
希望我能成功啦

原本今天1点就可以回家了的
因为要去interview的关系,而且会迟回
所以就坐表姐的顺风车咯

在食堂等表姐的时候
有一位读Human Resources 的男生
说我很面熟
就这样我们聊了起来

Justin(那个男生)讲话很有趣
有我要的条件
我觉得他人还不错啦

我要做的时候他才问我什么名字
但是就是没有跟我拿电话号码
还说下次见
我问他怎样见??
他说记得这个时候
但是下个星期的今天我早就回了咯
因为我的课到1点而已
而他到1点半

不过
要是我们有缘分的话
相信一定会再相遇的
如果下个星期我又是表姐载
那机会就很大咯!!
盼望是如此吧!!

今天早上睡不是很醒的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