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aturday, May 8, 2010

老板的不是

星期五咯
哈哈~很快就要开学咯

造样的
每个星期五我和家人都会去
国都夜市场

唉~很不幸的
在药柴店前的longkang那里
摔了一角

就这样,拗到脚咯
然后屁股有点痛
因为跌的时候
屁股朝下的

幸好没有什么人看到
不然我可尴尬死了

不久,我的同事打来
哇~她火很大叻
都是老板惹的祸

我这个老板真的很会算的咯
然后姓赖的咯
赖到就赖
什么事都赖在我同事上
人家不火都假啦

公司里那么多同事又不说
偏偏只针对我这个同事
有没有道理哦??

其他同事每天迟到又不说
我的同事偶尔迟到一些就说
什么老板哦???
还说很公正,还说不会只针对人来骂
什么歪理哦??
还好我早就离职了

不说了,越说就越火爆
我终于买了我女儿的礼物咯
哈哈~很开心了
听我学生说
星期一的时候,我女儿听到我没有来
很不开心叻
好像要哭又哭不出的感觉
我听了很心疼叻

不过,我会解一些借口回去
看看我的女儿
我的女儿可是很可爱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