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Wednesday, May 5, 2010

忙~累~懒

5月2日

超忙的一天
今天是我生平第二次到中华独立学校
因为今天有13岁公开乒乓比赛
他们不够人手
所以就找我去

唉~大概一年多没有接触乒乓了
真的有点生疏了
就这样,我算错了好几次
也被别人骂 (没有当面骂啦)
不过真的对不起

超累的~
原来算分还累过比赛
从早上9点半到下午6点
都在场内
不过中场有休息的啦

6点一回到家
就赶紧的冲凉
因为朋友约了我7点看戏
哇~都站了一整天
回到家还没有得休息
真的觉得有点后悔答应朋友

还以为她买7点多的票
怎知道是7点10分的 IRON MAN 2
哇~真的超赶的
我晚餐都还没吃叻

看完戏后,就回家了

*******************************************************

5月3日

虽然没有做工了
但是还是习惯早起

唉~没办法啦
那么早起
只好陪妈咪吃早餐
然后顺便弄我的东西

吃完早餐后
就到银行弄我的东西
过后就去JPN弄我的IC
因为我的IC 没有function
所以只好作过咯

那个摄影师很搞笑叻
他一直问我是不是混血儿
他:dari mana??
我:malaysia la...(我心想他是不是觉得我是大陆妹哦??)
他:bukan mix ke?? japan, korea atau china?? bapa?? ibu??
我:bukan, tidak...bapa dan mak juga malaysia

其实我有八分一的中国血统
因为我外公是真正的中国人
呵呵~不过很多人都说我像日本人

搞掂后
又要拍照了
要做学生证
唉~拍到不美啦
但是很多人都说美
算啦!!反正都洗出来了咯

回到家,已经4点多了
超累的~所以一觉睡就睡到7点
哈哈~

*************************************************

5月4日

今天不懂为什么
身体好像没有骨头似的
懒到像条蛇

整天就是趴在床上
可能就是因为没有做工的关系
然后又没有人陪我去血拼
妈咪又要等星期四才得空

所以只好等星期四的到来咯
很闷叻~
还有4天才开学
真的在家不懂做什么
整天玩电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