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uesday, May 18, 2010

开课咯!!

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终于过了
今天正式开课咯!!
wakaka =]

由于我和大姐做工的时间撞倒
所以我逼不得已地去大舅家过夜
哇~婆婆有够厉害的咯
一直告诉我工人的不是
越听就越不耐烦

但是我也很敬老的
所以婆婆讲什么都只好
“嗯~哦~啊!!”

头两个semester我们(finance & investment)
和他们(banking & finance)一起上课
因为大致上大家上的都是一样的

哇~一大班一起上课的感觉真好
我们大家好像一家人哦~
有点温馨(sweet sweet XD)

1st class in 1st semester is Microeconomics
嗯~感觉好像有点简单 
会不会是因为lecturer说得好
所以听起来有点简单
但是会不会考试的时候
才知道这一点都不简单啊??
希望不会吧!!

上完课后
就去library booking时间听library briefing
但是11点的只有两个位
而我们有3个人
怎样塞哦??
只好明天才去听咯!!

之后我们3个就到cyber center
我们也几lucky一下的
进去不到5分钟就找到位了
虽然不能坐在一起啦
但是至少我们可以在facebook里谈天
呵呵~

cyber centre 实在太冷了
顶不顺咯!!
所以很快就离开了

我和子津两个就坐巴士去timesquare
帮我同事买手表和louis的礼物
虽然louis是说不用啦!!
但是我死都要买礼物送她
哈哈~

由于怕tebby会吃醋
所以就买了她那份
真巧她在fb也是那么说
她也怕我吃醋
也买了礼物给我
果然是心有灵犀^^

哇~很够力一下的咯!!
group 3的时间全部都在8点
哇靠!!
头痛咯!!
还有啊,Economics 的课本一本RM50
而且只用两个SEM(六个月)

我哪里找钱哦??
因为下个月我的dream phone
就要拿到手了
应不应该放弃我的dream phone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