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hursday, May 6, 2010

日本风格

自从上次被人误认为是日本人后
真的很想把自己的风格改革
改成日本风格

放假了那么多天
终于有的出街咯
今天随着妈咪、妈咪的朋友和二姐
到金河去买我的衣服(开学穿的)

唉~在金河6楼的衣服都不适合我了
二姐在那买了一件
还蛮不错的 (其实我也还蛮喜欢的)
不过二姐先看中
所以就让给二姐吧

因为赶时间的关系
我们看完6楼的店
就去timesquare了

到了timesquare都不懂要走哪里
走啊走
走去4楼去了
有进了几间店
但是都没有我要的

算啦!!再走吧!!
终于在一间店停下了脚步
也买了两套黑色的裤裙
因为肥了的关系
所以要买黑色
呵呵~

这两件都不错看
我还蛮喜欢的
朋友们,终于可以看我穿裙咯
哈哈~

唉~都是因为时间在作怪
我还没买完我的东西叻
算吧!!等开学的时候再买吧!!
还有3天,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