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unday, May 9, 2010

一人行

母亲节快乐!!
祝全天下的母亲永远快乐,健康
mi, i love u n i'm proud b ur daughter

今年家人没有庆祝
因为大家都很缺
妈咪说不用庆祝,庆祝要花很多

今天一整个中午
我都呆在家里
好闷哦!!
想一个人去jusco的
但是妈咪没有回我信
所以我就没有出咯

后来,妈咪从selayang回来
知道我要去jusco后
就直接在我去

唉~如果我考了车牌
就不用那么烦恼啦
有车,驾不得

之前我很怕一人游
因为会觉得很孤单
不过,这次我感到自己开始享受一人行咯

一人行很好啊!!
做什么都是自己做决定
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到了那里,没有目标
就随便得走走

不久,有了目标
进了鞋店买鞋
进书店买文具
差不多一个小时
我就把我想买的东西买完了
超开心的

                                         -新鞋子
                                          -弯弯的文件夹(一个是要送给学生的,一个自己用^^)  
                                          -九把刀的小说(不要上课看小说),新笔盒,新钱包

明天是学院的第一天
希望可以和同学聊得来
过得开开心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