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Monday, May 31, 2010

今天很累啊!!
早上,6点就爬起来了
因为家人都要做工
大家的时间都撞到
所以我就逼不得已

他们都说我用厕所要1个小时
所以一定要我早起
唉~没有办法啦
谁叫我那么会磨

其实今天只上一堂课而已
10点就可以回了的
只不过table tennis的时间却在2点
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在食堂等咯

4个小时的时间真难过
我真得很想在那里睡觉
不过很不好意思
因为什么睡相都show出来了
只好乖乖的读书咯

终于2点啦
哇~我第一次发觉乒乓很闷
他准准用了1个小时半来教我们basic的东西
唉~我不好彩的就这样当了他们的阿head
在我教球的时候
老师叫我陪他练

哇~果然
1年没有练果然彻彻底底的退步了
有点伤心,
因为不懂要并什么参加7月学校的比赛

唉~不会打的人
就一直说我很厉害
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咯
我真的差到不行咯

流了一身的汗
整个人更累了

今天我都有撞到Justin
但是只有我看到他
他没有看到我
有点伤心 :-(
因为我真得很想听到他的“废话”

他很搞笑咯
真的是我要的菜
哈哈~
明天我和他上课的时间和地点都一样
只是房间不一样
他在楼上,我在楼下
希望我们会在那个时候撞到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