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恐怖老师

今天给文誉拉一拉头发
整个人开始发神经了
乱骂学生
但是我最后还是给了他们礼物
毕竟这是我自己的错
乱发脾气

不过过了明天
他们就可以过正常的日子了
因为乱乱打人的老师要走了
这个称号都是他们给我的
呵呵~

下午的时候,
我的孩子看到我不在的时候
有点紧张
以为我不要他们了
哈哈~
我哪里舍得不要你们啊??

听到他们那样说
心里有点开心了
但是问题来了
我买不到礼物给他们
怎么办呢??

我看只好拿薪水的时候给他们吧
好舍不得哦~
有点想哭的感觉
呜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