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hursday, April 22, 2010

blog reopen~yeah!!

我回来咯 =]
之前,因为忙着学业和工作
懒得更新
所以只好把它关掉咯
现在开回来
是因为买了新的电脑
也开始有空了
哈哈

最近都很不开心叻
工作越做就越不开心
都是因为学生不听话咯
天天都气我
不过不懂为什么
我会心疼他们
毕竟他们是我的学生啊

再多一个礼拜
我就要跟他们说再见了
有点不舍得

另外
家里因为姐姐的自私
把我给气爆了

说到气爆
就让我想起
今天下午因为赶工
弄得我的脑有点透不过气
我真得很怕
有一点我会爆血管叻
哈哈~

再多几个礼拜
我要开始我的学院生活咯
很开心
终于有书读咯
哈哈~~

希望我的生活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