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Friday, April 23, 2010

日记

这次重开部落格
不见望拥有很多网友来阅读
因为我当这里是我的日记簿

还有一个礼拜
我就要向我的‘孩子们’说再见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

今天我骂了我的宝贝女儿-JOEY
心有一点疼
都是因为那个老师咯
宠坏我的孩子
吃饭前还给她吃糖果

看到都生气
次次都酱
每天都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是不是欠骂哦??

学生要什么她就给
好的坏的统统都给
他到底懂不懂
老师的责任到底是什么

最近不懂WAN JING 
为什么一直讲我们老师睡觉
今天终于懂了
原来又是那个老师闯的祸
她交错学生功课

都不止一次了得啦
不懂就问嘛
看到都生气
真得很生气叻

但是他一点愧疚都没有
真的不知廉耻
我看到时我回去的时候
那些孩子都变得很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