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unday, April 25, 2010

从前和现在

刚刚翻看了以前自己拍下来的照片
发觉自己变了很多
尤其是自己的那张脸

不认识我的人
应该也难以相信
以前我的脸烂到不行
而现在慢慢地恢复了

我很爱照镜子
因为我很自恋
哈哈~
以前超不开心的
因为看见自己的脸
超级的没有自信

我趁经有想过要整形
因为自己的脸部皮肤很糟

脸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因为那是给人有深刻的映像
和一种自信

我大概用了半年的时间
慢慢地变好了
在这半年里
所有煎炸和辣椒的食物都不吃
只吃淡口味的
这真的有效
再加家传秘方

在去年我班的同学
也跟我以前一样
我很想告诉她
但是又不是跟他很熟
所以我就叫她的朋友
告诉她

她说我们不懂拥有那样的一张脸是什么感受
但是,我懂
我真的懂
为什么不照我的方法去做呢??
我只是不想她浪费那千多块

现在虽然有一点点美了
但是都还没找到男朋友
呵呵~
不过我相信很快我在学院就可以找到了
希望如此吧

还有5天我就离职了
好舍不得我的孩子们
孩子们,丽莹老师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