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生日快乐

昨天放工后去买文具
忽然……让我见到他
心里是很紧张的
可是却放出模糊的眼神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上上个星期五
我也见到他
和他的女朋友

不懂是不是因为他女朋友的关系
我没有真眼看着他
而且心里好像有点痛
不过我很久就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只是不相信而已

现在终于
无话可说了
心真得有点痛

不过我希望我们能做回朋友
因为昨天碰面的关系
我才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从来没有跟前男友庆祝生日
有点遗憾

还有两天我就要离职了
有点辛酸的感觉

虽然我不能亲自跟你说生日快乐
但是我衷心祝福你
可以永远的幸福
大家可以找到最好的另一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