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梦·成真!?

看回上篇《完美男人》
加上星期一的情景
我才发现这两件事都有共同的东西
·女主角
·交通工具
只是不同的情景和故事


原来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是“他”
不见三年
竟然会在我不常去的地方碰面
我们碰面的方式很不可思议
他是坐在德士上
我是在巴士站等着巴士


那么刚巧
那辆德士经过时
我的视线不知不觉地跟着那辆德士
注意一看德士上的人
:为什么那个人那么熟悉??


过不久,电话响了
是他打来的
我们两个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讲电话都会有种开心的感觉 :D
果然德士上的人是他


我们差不多3年没有好好的见面了
而且还要是这样碰面
难道我和他的缘分还没结束??


看见他的笑容
心里有点惭愧
当初我伤他真的伤得太严重了
如今,他还可以笑容满面地跟我聊天
我有点不知所措 :(


难道我梦见的真的是他吗??
因为在我梦里的感觉跟他曾经给过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是他吗??
我的梦真的成真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