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 month go ♥

一个月~还有一个月
我的生日就到了
好期待哦 


今年希望跟去年一样
有惊喜,有感动
但要比去年好啦!:)
我要有很多很多人帮我庆祝
因为我喜欢有大大家庭的感觉 


今天是情人节
虽然没有情人
虽然很羡慕
有点不开心
但是怎样日子都是还要过的


喜欢的却有女朋友
不喜欢的却没有女朋友
有天我在想
如果可以复制我喜欢的男生
那该多好啊??
知道自己喜欢的男生有女朋友
心里真的感觉到那种酸痛


最后我告诉自己
也许上天觉得那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希望我找到比这个更好的
所以我在努力
加油吧~丽莹
忘掉之前,迎接现在,期待未来

不过,只能怪自己不会珍惜以前对我好的
好吧~就尽情期待一个月后的惊喜,感动和快乐吧!!



还是比较喜欢长发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