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等待~ ♥

19/2/11, 23:23pm
这一天的行为是我目前做过第二次
我不知道那是好的还是不好
因为我只知道
如果我不踏出第一步
我永远都不会得到答案


另一方面是
早知道好过迟知道
对双方面都是个好处
当知道原来他还不知情的时候
心里有点犹豫
觉得他没看到会比较好
因为当时我的心情有点尴尬,也有点紧张


不过也要谢谢我一位姐妹
要不是她
我看他真的会忘记看
谢谢你丫,姐妹 =)


现在的我只希望可以很快的知道答案
不管是好是坏
其实我都可以接受的
我会等待你的答复的
希望不要太迟
因为其实我怕你绑不住我的心
我对你踏出的这一步
是希望你能绑住我的心
可以不得让我那么花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