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unday, January 9, 2011

害怕

最近我又被星座引诱了
超爱看星座说明的
也很相信
我知道,我不可以100%的信任
但是我控制不到自己


今天很开心看到自己被accept了
跟之前一样
第一时间就是看生日日期
然后就去看星座说明
看完后,有点害怕


其实我很想主动的
但是星座说他是个比我更坦率的人
爱恨分明,不喜欢拖拖拉拉的感觉


我有在想,这都是星座的一面说辞
根本都没有证据证明
所以我不应该相信的


但是如果他真的是那样
那么我就会被伤害了
我不想那么快就没有希望了
也许我对他的期望真的很高
所以很怕跌得很伤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也许过了考试再想吧~
可是我现在可以做些什么让他主动找我啊??
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办法


我有点害怕
因为我很不容易的才找到
真的会希望这一段可以成功
之前被伤害也用了很长的时间来恢复
所以我不想再浪费那么多的时间来恢复
我应该放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