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这些日子

已经很少看星座了
也没有在想东想西了

很奇怪!!
最近我都很奇怪~
不知道这其实是真正的我
还是假冒的我??

我开始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了
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似乎没有了目标
有点担心自己

有谁可以告诉我如何寻找方向
我有点想离开我所认识的人
面对他们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害怕自己不懂会作出怎样的东西来
然后又得罪他们

因为我知道我人缘不好
感觉大家都不相信我的能力和人为
我真的有那么难看得起吗??
同样的,我和别人同样的办一样东西
但是别人却被看得起
而我却被拒绝
为什么??我真的有那么难让你们接受吗??

不说那些了
之前说有目标了
大家都很关心我问什么一回事
我都不懂怎么说才好

但是在这些日子里
我并没有之前的那种感觉了
不懂为什么
我是喜欢呢?? 还是欣赏??
我的答案却是没有
为什么??

也许我真的还不清楚他是个怎样的人
虽然我有朋友可以帮我和他认识
但是心里却是平淡的

总在想
是不是自己之前太冲动了??
还是急着想证明给那个常说我没人要的某人??
也许吧~

不过如果真的可以跟他成为朋友
那也不错啊
我想我会很开心的

缘分来的时候
自然地就会把你心中的那把火烧起来
所以要很会把握机会和时期
现在不会在想什么了
只想顺其自然
而且我想缘分和命运在等待我去寻找和更改

祝我快点找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