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生气生气

唉~多么不好2011的第一篇就生气了
可是我只是想发泄下而已
在fb不可以讲太仔细
因为太公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不爽她
每次看到她都不想跟她正面碰面
她给我一种感觉
她会伤害我的朋友
但是要是我的朋友酱重视她
我讲什么都没有用的啦

没人会相信我对爱情的第六感会那么准
只有我自己而已
没有证据的事情是没有人相信的
不过算啦
干我屁事啊
那又不是我的爱情啊

我就当没有交过这个朋友啊
烦个屁啊??
朋友少他一个不多他一个啦
我已经习惯啦
朋友都常常对我冷落
这只能怪自己放太多感情,太天真了

我不爽就是不爽
怎样???
狗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