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完美男人 ♥

今早一觉醒来
就有甜蜜的感觉

那种甜蜜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梦中的他真得很完美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要求

-有安全感
-体贴
-浪漫
这三样是基本要求
其实我真的要求不多
只要时时刻刻可以感受被保护的感觉就好了

梦,真的可以让大家开心
因为在梦里大家常常都会感受到在现实感受不到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相信总有一天
梦会实现,而再也不是幻想
我会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我相信

就好像我所梦见的完美男人
我相信有一天他会出现在我面前
也许会有很多人说我太天真
但是只要常识去找
不会找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