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的爱情♥

最近发现目标咯
每晚都在想我应该怎样做
虽然现在是考试时期啦
我都是在多余的时间发梦而已
所以都是在晚上咯


他,算是符合我条件的选择
但是却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他的条件
其实之前在学院有见过面
但,都是那几秒
而且也没有正面对望过


每个晚上都在想
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或目标
如果有的话,我可就要另找他人了
希望没有吧~


2011刚开始
就让我有个好的爱情吧~
要不然我们会在2011的第一天遇见
也在几天后发现他
我相信这是某种缘分
所以我真得很希望这段感情可以开花结果


这是我2011的第一个愿望
我真的希望它会实现
就求求月下老人把我和他凑在一起吧~
我不想又给人说我没有人要
这句话真得很伤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