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Wednesday, June 30, 2010

自恋狂

现在我的星期一不再灰暗了
因为有个自恋狂每个星期一都会载我回家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每个星期一
就算我练完球有多累都好
一旦上了他的车
就会慢慢的精神起来了

但是也因为他的关系
我开始对他产生不需要的梦幻
有时候想起都会笑(有点变态)
哈哈~谁叫我是双鱼座噢~

每次看到他我都会很自然的傻笑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个星期一我都很期待我们之间又会产生什么笑话
虽然有时话题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但是我们都不嫌闷
有的没的都讲个饱

我们没有一次是静静的回家
总是要讲个够才安心的

但是
五个星期后
我就没有做他车咯
因为semester 1完了
唉~很不舍得叻

爱上了自恋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