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unday, July 11, 2010

友情=压力+崩溃+烦恼

我的“好朋友”回来找我了
它就是我三年前甩掉的朋友
坏脾气-它回来了
三年前,我好不容易和快乐做朋友
如今它又回来找我了

最近不懂是不是自己的人缘差了
给于百分之百的关心
却得不到百分之一的谢谢
到底是自己太在乎、太敏感造成的呢??
我真得很想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考试要来了,SWC还有东西要改
功课又还没做完
我的压力慢慢的增加了
每当温习和做功课的时候
头会开始痛,精神也开始紧绷了
不能专心

上个星期二,我和他终于正面碰面了
一个多月了
我和他一个多月没有信息
也没有碰过面
可以看见他,我真得很开心
但是当时的我因为某些事在生气
所以我们没有打招呼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
所以当我开见他的时候
我假装没有见到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我们应该碰面的吧
因为当我回头的时候
他也刚好望过来了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但是我希望那不是最后一次

为什么朋友会无端端对我冷漠呢??
最近我都在烦恼这件事
我也不懂这到底是不是我的错
问了他,但是没有回应
我真得很担心我又会失去一个朋友

现在而言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请不要再对我那么冷漠了,好吗??
如果真的不爽我,可以坦白地告诉我
不要一直对我冷漠
我不喜欢那样的被对待

要建立一段很好的友情是很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