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Friday, July 30, 2010

welcome back

LOL~才3篇文章哦
不行,我不行这样
哈哈~(无聊)
这个星期过得太充实了所以就没有什么时间更新

唉~当然啦!!
星期一下午六点多才回到家
然后又超累的,都没有什么时间上网 
星期二更死,开会开到晚上9点多才回到家
10点才吃晚餐,才上半个小时而已
星期三还好,因为跟大姐去看戏
终于,我终于踏上戏院了
哇哈哈哈~(自大狂)

但是晚上就死了,死命赶ME assignment
不过还好都来得及交上去
只是不满意,因为什么都是拿来赶的,不够完美
LOL~

昨天不懂做么鬼,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早上都没有胃口吃东西,只喝一罐牛奶
然后放学就一个人坐巴士去金河走走
顺便买朋友的生日礼物和我的书包
哇~我有点够力的咯
timesquare的S&J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选好礼物
双鱼座就是酱啦!!
拿不定主意

在金河也是呆了一个小时多才选好我的书包
我买东西真的超烦的
常常问自己:"都不懂要买没有?"
但是如果不买心又会痛
所以说我一定要找到有钱的老公
哈哈~(发梦着)


其实我也不是很过分花钱的人吧
因为我都是久久一次才进货的
只不过我的一次会买很多东西啦
呵呵~
昨天超心痛的
因为看到很多衣服都很想买
但是就是买不下手
下个星期吧!!
下个星期我又去进货
哈哈哈~

而今天,可以松一松了
由于明天是学院的运动嘉年华
所以今天的比赛取消了
都好的,因为这样我就有时间弄我的头发了
哇~一个星期没有照顾我的头发
开始干到不行
早上一梳,3根头发不小时给我拔掉了
心都碎了~(呜呜……)
不过现在滑滑了
嘻嘻嘻~
 超爽的一个人血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