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unday, August 8, 2010

忘不了

回来咯!
昨天下午就起程回太平咯
因为公公离开我们一年了
所以要回去拜,然后从庙请回家跟祖先一起
唉~超闷的
回去真的超闷的
只能用电话上fb
没得玩电脑

在回去的路途
因为收线不好,所以就放以前录好的带来听
听下听下
发现很多歌都很熟悉
后来才知道那些都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爱听的歌
也是伤我的歌

原来很多事情我是可以忘记的
但是
也可以被想起
尤其是那些刻意忘记的事情

往往不想被想起的事情
就会冒冒然让你想起
不过那已经过去了
所以我也没有把它藏在心里

而且现在我和他也变回朋友啦
就当作发了一场梦咯

很多事情可以从新来过的
只是看你自己要不要而已
做人最好不要太执著
但是也不要太假

做人做事最好就是过得到自己的良心
这样做人才有意义和快乐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