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facebook status

最近我的facebook status开始用华语写了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
facebook的status就会用华语了

不懂是自己敏感,还是错感??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双鱼座就是酱
很喜欢把心事收起来
不喜欢告诉别人
就只好用打的

最近不懂是不是因为考试的压力
搞到自己的心情有点不好
心事多了
烦恼更不用说,是逐渐地增加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的眼睛
到底我认识从前的你去了哪里??
是不是你对每一个人都是这样的??
没有利用价值就丢一旁
我真的没有力气再看你做戏了

猜不透那是你的天性,还是你假装出来的 ??
我对你越来越缺乏信任了
你的话,我不能像以前那样100%相信了
因为我觉得你的话没有什么值得让我信任你的价值
我对你心淡了

已经淡了
无法猜测浓回的积率有多少
朋友告诉我习惯就好
但是我连接受都接受不到
叫我怎么习惯啊??

头脑乱七八糟了!!
搞得我越来越不相信他人了
感觉大家都在做戏

当我知道他们都在骗我时
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没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觉很恐怖
我不喜欢,也不要
一个人的感觉
只有孤单和寂寞 

我不

2 comments:

  1. 人生就有如一场戏!!!
    有些人的演技是天生的,注定当出色的演员,至于角色是好是坏,全凭人的性格而拟定。。。
    然而,对我而言,最平常的人是最幸福及富有的^^
    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
    孤单的是那些在拼命当个出色演员的人,
    隐藏自己真实的一面,
    自命清高,
    虚伪的孤单和寂寞。。。

    ReplyDelete
  2. 你说得也有些道理
    我只能说
    just let it 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