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不行

惨惨惨惨~
考试要到了叻
下个星期就是了
可是我还在发梦

哎哟~我不行酱叻
考不到事情就大件了
第一件就是妈咪会说我
因为管理太多的东西
所以影响学业
然后对我就更加得没有信心了
也对我更加严厉了

唉~第二件
阿姨-大姨和二姨会说妈咪大过放心我叻
对我的管教不严厉
然后,表哥表弟表姐表妹都会知道这件事
不到一天的时间,全家族都会知道

第三件
如果妈咪要对我严格的话
我看我什么都没有得参加了
要做乖乖女了
天天放学后就要呆在家读书
没电脑,没电话,没娱乐的日子(才不要叻!!)

不过,我想这三件事都不可能发生啦
因为我酱天才,不读都可以及格
所以不怕不怕
说出来只是吓吓自己
和提醒自己考试要到了
哈哈~无聊

2 comments:

  1. hahaaa.. after view this article 我心感同受... >.< i had been thru this and having in the same situation with u..
    Dun worry my dear, i noe u can do it de.. 十扑! 十扑! gambateh 2gth ya.. ^^

    ReplyDelete
  2. haha~thanks thanks thanks
    yaya,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