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Friday, July 16, 2010

充实人生=累死人

很可怜啊!!
一个礼拜没有睡午觉了
天天迟迟回家
真的搞不懂自己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感觉上很像自虐

昨天才给妈咪说
我进了那么多的学会
到底可不可以handle的??
我也不知道啊!!
只好见步看步咯

真得有点后悔把自己的学院生活搞得那么充实
很羡慕身边的朋友
个个都闲得很
那像我 =.=!!
要放松都难

但是
我觉得很幸运
因为我有家人支持,老公疼,朋友爱
每一天都有他们的陪伴
真得很幸福

虽然累了
但是有他们的笑声
我的力量回来了
精神也回来了
呵呵^^

我爱你们
亲亲 =)
muack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