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Friday, June 25, 2010

我就是我

这个星期真的超忙的
忙考试,忙开会,忙功课, 忙assignment
现在终于有少少的时间休息了

最近可能天气热,然后加上我这几天熬夜
发热气了~可怜 =(

昨晚是SWC的第一次meeting
刚开始的时候真得有点想回家的
因为很怕在玩游戏的时候输掉
然后又要出去介绍自己
不过还好,过关了 =)
哈哈~

我,一向来都没有信心的
所以很怕输

我被派去Activity Department
还不错,尤其是senior们
大家都很friendly ^^
我们10个人分成两组
programme team和refreshment team
而我,算幸运也算不幸运的当上programme team leader
我的样子真的有做leader的face吗??
五个了,我做了五个subject的leader了
1-table tennis class captain
2-HE
3-ME
4-IA
5-programme team

学院的生活果然充满了许多挑战
也让我活得更精彩、更充实
我爱上了学院的生活
虽然有时会很累
但是我就是爱忙碌的生活^^

今天超级的累
所以刚才在上QS的时候睡了20分钟
然后全部人走后,我就开始整个人躺在椅子上
哇咔咔~超舒服的

果然短时间休息后才会更精神
所以刚才打球的时候特别精神的
哈哈~有点觉得自己开始怪怪了
可能是太兴奋的关系呱

很爱现在累累的生活~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