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Monday, June 7, 2010

stranger

今天又是一个很闷的星期一
lecturer上个星期已经告诉我们今天有个小测验
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因为我觉得考写作只是要动脑而已
其他的都不管了

考完了,
原本想去撞下坏人的
但是就是没有勇气面对他
已经3天了
我们没有信息已经3天了
朋友告诉我顺其自然
但是~我办不到
想见面但又想逃避
矛盾 =.=

哇~今天的乒乓课真的累死人咯
累到~我差点要pengsan了
只是热身就搞到大家都累
不过更惨的是
我没得打球 =(
因为老师要我教人
唉~

放了后,我在canteen 2又看到坏人的衣服
就让我想起他
虽然真的很伤心
但是所谓“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所以我要学会坚强

今天唯一让我真正由心笑出来的
就是那位陌生人
哈哈~
虽然我们小学是同校同学
但是就从未讲话
直到现在我们在FB从新认识对方

其实他已经好几次
叫我坐他的车了
但是每次不是有意外就是时间不对
今天终于坐到他的车咯
哈哈~
他说他会害羞,而且不会跟我们谈天的咯
但是一路上他都在跟我聊天

因为他用selayang那条路回
所以我都不懂要怎样走
但是好笑的是
他不会用selayang这条路回kepong
哈哈~很搞笑吧
就酱我们绕了很大的圈才回到家

回到家的时候
我很怕他不会回他家
所以就sms他问咯
然后他乱乱下我
讲他lost了,我紧张到打给他

怎知道??
我:喂,liying啊!!你到哪里了?
他:我不懂我在哪里哦??但是我看到我家了。
我气到爆炸咯!!
在msn又是讲
真的气到我很想把他杀掉咯
呵呵~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坐他车
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

Back with stranger!!!

 今天带着它(眼镜)去学校
它是用来提醒自己以后要带眼识人
不然有自己拿来伤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