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aturday, June 12, 2010

后悔了

自从上了学院后
很多事情我开始后悔了
其实不懂是后悔还是觉悟
也许是在后悔当中觉悟了

才一个月不到的学院生活
我后悔了不少事情

一, 选科
finance & investment这科个个都说难读的科
而我也梦喳喳选它来读了
其实我对全部科都没有兴趣
读书只是为自己以后的前途
如果不是,我看我不会再继续读下去的
不过算啦!! 现在后悔都来不及
只好埋头苦干的把diploma的课程读完就好啦

二, interview
上个星期三,我第二次去interview SWC
他们问的问题真的很难
题题都让你左右为难
而且他们说的英文果然很流利
我有很多句都听不懂 =.=!!
然后他们也听不懂我在答什么
有点后悔去interview
不过从中我体会到interview的那种紧张和气氛
而且我也觉悟了
我的英文很烂咯~哈哈

三,一封信息
一封信息,一场误会
我和他之间的误会还没解决
其实我是否还要在乎大家有没有朋友做呢??
是,我的确很在乎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因为我和他只是一场小小的误会

四,双鱼座
18年咯
我足足当了18年的双鱼座咯
最近这几年,我才真正发现双鱼座的性格
很爱逞强,不报忧只报喜
所以每天看到我都是开开心心的
只是偶尔不开心的时候,
歪理就会比常常来得多
不要觉得我不正常咯
因为这就是双鱼座的性格
哈哈~

有时我真的后悔当双鱼座
因为心太软,容易被说服
然后又三心两意
不过三心两意的性格只是在目标还没选定之前
一旦选中了就会很专一了
有时候当双鱼座很开心
因为双鱼座是个重亲重友的星座
所以才让我拥有很多朋友和得到很多亲情
我真得很幸福 =)

后悔的事情有很多
不过事情过了就是过了
后悔了就要学习怎样补救
确保以后不会再后悔了

每天都要喝的goodday巧克力牛奶
因为每天对我来说都是goodda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