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uesday, June 8, 2010

犹豫不决

我们
已经认识了一个星期
但是因为某些误会
搞得没有朋友做了
4天了

今天很怕撞到他
因为我们大家的时间、课室
都是一样的
讲真的
我超想见到他的
但是我怕他还介怀我们的误会

虽然这几天
我都表现正常
(歪理多多、傻笑和无理头的话)
因为我不想朋友担心和不要让脑袋太放松
如果一放松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今天在食堂又给我看到坏人的衣服
而且还是要更他一模一样的
天啊!!干嘛要酱对我啊??
我知道你要我快点忘掉不开心的事
但是也不是这样啊!!

然后放学的时候
没人载只好自己搭车回
回的时候已经2点多了
所以我们不会撞倒的
因为他的课到12点半
应该回了吧

怎知道
我在厕所外面看到他麻吉
我没有叫他直接厕所了
在厕所的时候一直想
当我出去的时候,他们应该走了吧??

这刚跟我的预感相反
他们还没走
不过还好只是他的麻吉看到我
他看到我很奇怪,因为我带了眼镜
而我就有点想赶快走的感觉
因为我怕见到坏人

明天我还要留下来
很想见到他但是却没有勇气
其实我只想问他我们到底还有没有朋友做
我真得很不想就因为一个误会
而搞到没有朋友做

我的脚超酸的
昨天做那些热身做到脚的muscle都开始痛了
可能因为太久没有运动的关系吧
所以才会这边痛那边痛
酸死人咯!!

明天会穿formal wear去interview SWC
很期待明天的OL look =)
也希望明天我和他之间的误会可以解决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