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Monday, June 6, 2011

有一天,当自己发现自己是喜欢同性的
会有什么反应??

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好惊喜的
喜欢一个人没有对或错
所以就算是喜欢同性的
那也没有错啊!!
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

如果别人是那么在意的话
那就不要跟别人做朋友就好啦

爱没有定义
但给我的话,只要给到我幸福,安全感和爱的滋润就好了
对我来说,爱情是很重要的
但是目标也很重要
不管是不是同性
喜欢就好

我之所以会写这篇文章
是因为我发现自己是双性的
无论怎样我感受到我对爱的定义就可以了
我其实很简单
没有很多的要求

以上纯粹分享,却无别的意识,请勿误解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