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朋友

朋友~
在你心中何谓朋友??

在我心中
朋友是我的支撑点
所以朋友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

但是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伤害
我的心~
根本就撑不住
比碎片还要更碎

如果你真地对我不满意
可以面对面地告诉我
而不是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
你知道吗??
那种伤害对我来说是很很很严重的

当我听到那句话
我的心情是从天上掉进谷底
我在想
原来我的真心真的那么地不值得
永远都得不到珍惜

从那天起,
我对你开始有防备了
我不想再被伤害
因为我觉得你根本就不知道那种伤害的痛
那种痛不由身的痛
真的很痛

在这里,我要慎重的声明 :“我是用真心来对待朋友,请不要再把我的真心丢进垃圾桶。”
若你真的不满意我,可以告诉我。不要在背后说!!
我真的承受不了那种痛了。

10 comments:

  1. 从今天开始,你会多了一个真心对你好的朋友。那个就是我。请你相信我。虽然我不是很完美,但我会尽我的能力对你好。因为我都对我身边的朋友很好。做到我的朋友你会很幸福。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其实我不需要很完美的朋友,只要真心对我和珍惜我的真心,那我已经满足了。

    ReplyDelete
  3. 我绝对是。哈哈。(自恋的说)=P

    ReplyDelete
  4. 如果真的不开心,可以找我。或许不能帮到你什么,但至少我愿意与你分享你的喜悦与悲伤。

    ReplyDelete
  5. I like it when you smile, so keep it up. =)

    ReplyDelete
  6. 我的不开心,你会在这里知道,但是有时很难告诉你。因为我是很自私的,不开心的事都会放在心上,自己知道就好了。不过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ReplyDelete
  7. thanks ppl who love my smile. seriously i love my smile too. the smile most i like is when im in good mood. the smile will make my eyes smile also =)

    ReplyDelete
  8. 我可以勉强接受你的这个自私。但是,如果真的撑不住,就找个朋友或是什么的哭诉一下吧!不要整天把心事放在心上,你会很辛苦的。还有,忘了告诉你,我会随时聆听你的哭诉哦。哈哈=)

    ReplyDelete
  9. 其实我只想我一个人烦就好了。放心我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