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hursday, June 30, 2011

25-06-2011

这一天算是我的好天也算是我的坏天
先说不好的
我不见了40多块

其实,
当我看见钱包没钱的时候
很想哭
但是,钱没了就没了
所以我把它收进去了

我的心很酸
因为那是我辛辛苦苦的钱
就在这一夜不见了

好的是
我们终于见到面了
而且还有聊天
我超开心的
因为是他把我给认出的
他真的是个可爱的人

我真的意想不到我们会在这一天见到面
当表演完后,说实在
我是有点刻意的想再跟他聊天和见他多一面
离开时候,我的眼神是依依不舍的
感觉他也看到吧!~ 

在聊天中
万万没有想到
他记得我所说的话
把我搞得开心地想飞上天
希望我们会再见面
因为我开始有点想念他了 =)

2 comments:

  1. 那希望你早日把钱赚回来吧。哈哈。也希望你早日能够与他再见面。因为思念的滋味不好受...

    ReplyDelete
  2. 嗯~我已经开始没有做工了。但,我把它当作破财挡灾。哈哈哈~希望吧!如果我们是有缘的话,一定会再见的。对~思念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