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Tuesday, May 31, 2011

去向

人人为了生存
多多少少都会为自己寻找去向

自己的去向
不但可以为自己达成目标
而且也可以更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到底可以做些什么
付出什么,对自己交待什么

人,一旦没有去向
就没有希望
生存的意义就变得渺小
所以自杀机率渐渐上升

但是人,真的需要去向来生存吗??
说真的,现在的我失去了去向
那我应该自寻短见?!
也许吧!

其实做人应该为了家人而生存的
没有家人的存在,就没有现在的你
家人永远都是大家的支柱点

虽然,没有了去向
但我有幸福的家庭
疼爱我的爸妈
爱惜我的姐弟
我很庆幸的有体谅我的朋友
吃喝玩乐都不可少的朋友

过了三分之一的人生
虽然不是经历很多风险
但是在这不简单的家庭里成长
我觉得我很幸运
因为我不用费尽劳力去解决
所以现在的我其实还不能承受太大的失败和困境

常常都会在想
如果这个那个发生,我该怎么办??
想很久,但答案还是没有
胆小怕死的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内心的我真得很脆弱
也还没真正成长

4 comments:

  1. 以我个人觉得啦,你不要生气啦,其实没有去向也不可代表没有了希望,只是会比较迷茫。曾经的我也失去了去向,不懂自己想怎样,很迷茫,不懂怎么办。可是后来我慢慢开始找到自己的去向了,也正在慢慢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虽然有时候觉得很辛苦,但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完成它。当然,我也希望你能早日懂得自己的去向。我相信你的家人和朋友一定会永远陪伴着你,当你身旁的一盏明灯帮忙你照亮你的道路。还有啊,其实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都会让我们慢慢成长,只是我们没有察觉的到。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啊。也不要胡思乱想了。珍惜每分每秒,毕竟懂得珍惜的人是最快乐,最幸福的。加油啦。(如有写错什么了,就不好意思啦)

    ReplyDelete
  2. 不,我不会生气。其实我个人还蛮喜欢听人家的意见,所以你也不要介意我会生气。谢谢的留言和加油!我会试着去努力和坚持的。

    ReplyDelete
  3. 嗯。好吧,大家一起努力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