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unday, May 29, 2011

更新

无聊!~ 纯粹来更新
没有特定的内容

就说一说最近吧!~
感觉上我真的还蛮喜欢做event的
但是如果跟不熟的人一起做
就有点不敢发声
怕大家对我有不爽的感觉
所以对我来说
静静就好
当别人说起的话,才多嘴的插入话题

学业
没什么可以讲
下个星期测验就开始了
但是~还没温习
又在等最后一分钟咯(last minutes work)

家人和朋友
不懂是不是最近的心情都很烦躁
对家人和朋友讲话都有点过分
是不是就生气了
虽然是不错,因为我回到了我以前的样子
但是我会失去了我现在拥有的东西
“幸福”
这是我人生中最不能缺乏的东西

爱情
唉~别说了
虽然朋友说我最近桃花不错
但是对我来说只是异性缘不错
不是桃花
日子是要过的
所以随缘吧!~
要来的始终会来的

好吧!~就到这
相信下个event结束后
就会回来更新了

166 comments:

  1. 那希望你考试顺利啦。加油。加油。(最好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咯,不好的,嘻嘻)

    ReplyDelete
  2. 谢谢!!希望如此吧!!

    ReplyDelete
  3. 我只是路过的。

    ReplyDelete
  4. 路过??那你怎么会路过我的地方啊??

    ReplyDelete
  5. 我也不懂。看下看下就看到了。很意外。

    ReplyDelete
  6. 哈哈~在哪里看下看下哦??

    ReplyDelete
  7. 我不懂怎样和你说耶,我真的看下看下就看到的,真的。就很复杂。我看回之前你写的,觉得蛮像我自己,就留言。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写了。我以后只是看,不留言。不好意思。sorry。

    ReplyDelete
  8. 没有啦!我只是想知道你是那位??不是啦!我不是那个意识。我只是好奇而已。其实我还蛮喜欢有人留言给我的。因为我喜欢听外来的意见多过自己。

    ReplyDelete
  9. 你刚才还蛮“凶”一下,我会怕。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其实我并没有用那种语气。也许我是表达有问题吧!因为很多人常常都误会我想表达的语气。

    ReplyDelete
  11. 那你就要改改咯。哈哈。很晚了,明天下午有上课。先说一声晚安。你也早点睡吧,不要做熊猫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有在改啊!但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误会?!哈哈~其实我早过你睡,因为我今天早上8点的课。

    ReplyDelete
  13. 我明天9.00am。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我明天12点,但是10点前就要到了

    ReplyDelete
  15. 噢。但10.30am我上完课了。哈哈。

    ReplyDelete
  16. 酱好~我上完课还要留下开会。唉唉~~

    ReplyDelete
  17. 没有啦。刚好我也要留下和朋友讨论关于coursework的东西。

    ReplyDelete
  18. 哦~所以说你也是college学生咯!

    ReplyDelete
  19. 噢~which college student u are??

    ReplyDelete
  20. seriously?? which school?? study as??

    ReplyDelete
  21. ya, i'm studying at TARC. I'm taking marketing.

    ReplyDelete
  22. oic~year 1 sem 1?? just new intake??

    ReplyDelete
  23. ya, just new intake...

    ReplyDelete
  24. oic~有种感觉,你的思想还蛮成熟的 =)

    ReplyDelete
  25. 有乜?但我朋友都说我很幼稚咧。哈哈。如果你认识我久了,你就知道我是有多么的幼稚了。会把你给气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是吗??也许吧!的确我们才刚认识,不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

    ReplyDelete
  27. 是啊。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也有可能是个坏人哦。你可要小心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哈~那我可惨咯!!你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和样貌,但我却对你一遍模糊。

    ReplyDelete
  29. 保持一些神秘感嘛。哈哈。可能在学院曾经擦肩而过,只是大家都不懂咧。哈哈

    ReplyDelete
  30. 这可能性不小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今天的心情好吗?如果不好,请你笑一笑;如果好,也要笑一笑。因为没有笑是万万不能的。=)谢谢

    ReplyDelete
  32. 说真的,今天的心情很不好。不想笑,只想哭 :'(

    ReplyDelete
  33. 那你就哭吧!哭出来会比较舒服。不要硬撑。我相信再坚强也会流泪的。

    ReplyDelete
  34. 嗯。不客气。

    ReplyDelete
  35. 嗯。不懂怎样再安慰你,也不懂怎样帮你,只能希望烦恼的事情赶快离你远去。也希望你能微微笑的去面对这一切,加油吧,我的朋友。如果没有油了,我会帮你添哦。嘻嘻。笑一笑,世界多美妙。

    ReplyDelete
  36. 也许我该反省刚才我所做的事情.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但心里却不是那么想.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的坚持是错误的.真的不知道,到底怎样才是对的,怎样是错的. 谢谢,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37. 曾经的我也有试过酱。嗯...只要你觉得是对的就坚持下去,不要再想那么多了。有时候,想得太多也会让自己犹疑不决,乱了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办。坚持自己觉得该坚持的。

    ReplyDelete
  38. 其实我常常都会这样. 而且我是个想很多的人,会一直胡思乱想. 给自己很多压力等等. 所以我才会每次都想哭.

    ReplyDelete
  39.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liying。改一改吧!现在你就去睡个好觉。醒来有是全新的一天了。

    ReplyDelete
  40. 改不了. 也许吧~希望吧!!

    ReplyDelete
  41. 不要希望,要肯定。

    ReplyDelete
  42. 但是有时过到别人的关过不到自己的那关...

    ReplyDelete
  43. 不要压抑自己的性情,做你自己,做你喜欢的。要知道我们都是为自己而活,何必去让自己痛苦不堪!

    ReplyDelete
  44. 对~其实我真得很想做我喜欢做的东西,但是常常别人都会不喜欢,所以只好忍气吞声。

    ReplyDelete
  45. 无须在意别人的评说,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无须看别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无须有过多的抱怨,那样会使自己的心更累。不管走在何处,我们都不要迷失自己。

    ReplyDelete
  46. 我是个会很在意别人眼光去做事的人,所以凡是在我做某些事前都会想一想别人的眼光。

    ReplyDelete
  47. 噢。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你不要生气的哦?

    ReplyDelete
  48. 其实就很简单,没有很复杂。那就是我们可以转移话题么?因为我不懂要再说什么了。有点词穷酱咯。哈哈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可以啦!!其实事情都过去了,所以在谈也没用。你要谈什么话题呢??

    ReplyDelete
  50. 嗯...没有什么话题要谈咧。你问我啦,我回答。(如果可以的啦)

    ReplyDelete
  51. huh??有点困难叻!!不如你想吧!!好吗??有什么你想问的?想知道的

    ReplyDelete
  52. 那我就问的咯。可以介一介绍你自己吗?嘻嘻

    ReplyDelete
  53. 什么??不必吧!!因为你都知道我的某些事啊!嗯~如果你真的要自我介绍,那你想知道我的什么??

    ReplyDelete
  54. 你在学院读什么课的?我不懂。你要睡了吗?明天有课吗?我有打扰到你睡觉吗?我是还没有想睡的状态啦。但不懂你有没有要睡的状态?我怕打扰你

    ReplyDelete
  55. 哈哈哈~我跟你同校,也是SBS,读finance & investment year 2, sem 1。还好,刚洗完澡。明天没有课,但有做工。没有打扰我啦!放心 =)

    ReplyDelete
  56. 你有工作哦?不会很辛苦吗?又要读书又要工作...

    ReplyDelete
  57. 会啊!!但是为了生活,不做不行。

    ReplyDelete
  58. 噢。我也想试下。等有机会先啦。哈哈

    ReplyDelete
  59. 哈哈哈~不妨试一试。还有什么你想知道的吗??

    ReplyDelete
  60. 不用啦。你说了你的那么多,我也要说说我自己的嘛,酱对你很不公平的。但还没说之前,请问你明天几点上班?er hem~ 让我介一介绍我自己。我姓张名碧淋,三点水的淋,不是王字部的琳。今年18岁,来自沙巴。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61. 我明天12点做工。哦~是个女生??哈哈哈~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62. 原来你一直以为我是个男生哦?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3. 哈哈哈哈~对啊!!因为女生很少会熬夜跟陌生人聊天的啊!!嗯~不好意识哦。有点累了,也想睡了。我们明天再聊,好吗??晚安=)

    ReplyDelete
  64. 正在为IA伤脑筋。=.=

    ReplyDelete
  65. 加油吧!!努力哦!!sem 2还有一个account科

    ReplyDelete
  66. 对IA一窍不通。会死的很美丽。而且之前没有学过account.

    ReplyDelete
  67. 挣扎中。你看,我快死翘翘了。@.@

    ReplyDelete
  68. 跟我以前一样。不会死的,我都可以拿B-,记得FORMULA就好啦!!多做练习,一定要做TUTORIAL。

    ReplyDelete
  69. 别对它那么的没希望啦!!

    ReplyDelete
  70. 之前是有做的,后来越来越乱就开始没有做了,放弃了,投降了。oh, god bless me

    ReplyDelete
  71. 多做复习吧!!practice once or more after tutor have discussed a tutorial question. during practice u have to refer ur notes and answer, it will help u

    ReplyDelete
  72. 唉~希望咯。

    ReplyDelete
  73. 今天心情没有那么好。嗯。。。第一明天又要开始上课了。而且九点多就要去学校library到一点多才开始上课。然后三点才回。都是因为要做coursework的东西和温习一下功课。那些书读来读去就有点似懂非懂,有点烦。我已经很努力了。第二,和housemate相处得有点不愉快。唉~如果可以,我会立刻就搬走。很辛苦。明天是端午节了,没得吃棕子。哎唷,很闲

    ReplyDelete
  74. 嗯~我也没得吃。怎么了??是不是有点误会啊?其实sem 1的科目都很简单,只要你深入明白,了解就可以了。sem 1的东西我都差不多忘完了,要不然我可以试着教你。才刚开课,不要那么灰啦!笑一个呗 =)
    不好意识,我拜六礼拜都会很少上线,所以都没有回复你

    ReplyDelete
  75. 其实,也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那天只是想找人说一说话,然后就想到你。你没有回复,我就以为你在忙,可能是为测验而忙。我下星期也要测验啊!大家都各忙各的。不过,一有时间就会留意你的Blog。我没有灰心啦!只是觉得很烦。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放弃的。谢谢你。那么愿意试着教我。虽然你忘完了,但没关系,我已经收到你的好意了,谢谢你。至于我和我的Housemate的事,我都不想多说了。不想再影响到自己的心情了。一起加油。=D

    ReplyDelete
  76. 原来我那么有吸引力啊!!嗯~如果你不想说就别提了。我明天会有一个测验,不只这个星期,从这个星期到第八个星期都有测验。不客气,对~我们一起加油吧 XD

    ReplyDelete
  77. 哈哈。我也是有测验。不过,我的测验只有在第六个和第七个星期。好了,不打扰你了。专心读书吧。不要想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78. 哈哈哈~好的。什么??我想是你比较想念我吧!!想找个人说话,就会想起我!难怪我都时常打喷嚏咯!!

    ReplyDelete
  79. 哈哈。有人在偷懒噢。没有在温习咧。哼,等下考到不好不要怪我啊!哈哈。因为我相信你啊,相信你会聆听我苦诉啊。(有没有开始觉得我很烦咧,后悔了吧,哈哈)所以,我想到了你。你时常打喷嚏,是因为你伤风啦。和我想念你没有关系啦。哈哈。多喝水,多休息。

    ReplyDelete
  80. huh??谁在偷懒啊??我在温习啦!!才没有偷懒呢!!因为迟了文戏,所以才会搞到酱夜。其实我很累了,明天早上8点的课,9.30测验。不懂明天起得到吗?哈哈哈~还好啦!!你也一样啦!!多喝水,多休息,才不会酱容易感冒

    ReplyDelete
  81. 好啦!好啦!相信你啦!诶~早点去睡。要不然明天没有精神咧!测验顺利!坚持。努力。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82. 好敷衍哦!!嗯~你也是啊!!早点睡吧!!

    ReplyDelete
  83. 什么敷衍哦?才没有呢!每一句都出自于我的真心的。=D

    ReplyDelete
  84. 哈哈哈哈~好啦!!知道你是对我真心的啦!!呵呵 =)

    ReplyDelete
  85. 没有咯。你也很敷衍一下咯。哈哈。(学你的)

    ReplyDelete
  86. 什么??LOL~好学不学学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87. 做么不可以学你?学你不好吗?哈哈。今天测验怎样?顺利吗?

    ReplyDelete
  88. 哈哈哈哈~当然不好啦!!那就会有两个liying了啊!!显得我没有出色了。算顺利啊!!希望成绩不会很难看就好了。你呢??东西都顺利吗??

    ReplyDelete
  89. 哈哈哈。还算是顺利的。明天就要交IA和HE的coursework了。都完成的七七八八的。很不错一下咯。哈哈。不过,还没开始温习。都是这几天开始温习啦。

    ReplyDelete
  90. 哦~那算很好了啦!!加油哦!!我下个星期有3科coursework,我也要开始温习了,但是就是没有时间。唉!~~

    ReplyDelete
  91. 告诉你一件事,蛮好笑的。我最近爱上吃学校的糯米鸡。然后,我朋友的朋友她刚好又不懂我的名字,她就直接叫我糯米鸡。哈哈。真搞笑。又多了一个花名。

    ReplyDelete
  92. LOL~=.=''真的有那么好吃吗??令到你爱上了它~

    ReplyDelete
  93. 不懂。就觉得很好吃。哈哈。然后,明天又再去吃。因为明天又要待在学校了,从11am到4.30pm。oh, my god!!!!打算和朋友去library温习。哈哈。有机会请你吃。哈哈

    ReplyDelete
  94. 哈哈哈~不必啦!!谢谢你的好意!!~哎哟, 习惯就好啦!!

    ReplyDelete
  95. 那你记得要去试吃喔!哈哈!canteen 1的比较便宜。哈哈哈哈哈哈。最近,真的一直吃吃吃。就快胖死了。该要减肥了。哈哈

    ReplyDelete
  96. 才不要叻!!哈哈哈~对!canteen 1的点心比较便宜。

    ReplyDelete
  97. 早啊!哈哈=)今天你早早就要上课了吗?还是在想我?这么早就看blog了而且还回复了。比我还要早呢!哎哟,会害羞咧!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8. 哈哈哈哈~对,我早上11点上课。今天你不是8点上课吗??如果我有时间就会看的,看看需不需要回复你的信息啊!!想你??还是你在想我??今天早上就打喷嚏了。哈哈~

    ReplyDelete
  99. 哈哈。没有啦!下午才有课,不是8点啦。哎哟,我没有想你啦!我只是想你..........的blog而已。哈哈。你今早真的有打喷嚏吗?可能不是我在想你,而是其他人咧。哈哈。还是那一句,多喝水,多休息。

    ReplyDelete
  100. 哈哈哈~是哦??嗯~在想我的blog.也可以啦!呵呵,可能吧!!是啦!!你也是啊!

    ReplyDelete
  101. 今天你有工作,对?希望你工作顺利啦!

    ReplyDelete
  102. 嗯~刚回家!超累的!!谢谢,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做工咯!!哈哈~过了明天,我终于可以好好享受我的周末了

    ReplyDelete
  103. 为什么不再做的?那样也好,至少你不用再那么辛苦了,也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周末。嘻嘻

    ReplyDelete
  104. 因为太累了,而且这个学期有六科要考,全部都不是简单的。所以停做是为了可以更focus自己的学业!!就是啊!!

    ReplyDelete
  105. 噢。那就乖咯,以学业为重。哈哈。那今晚你就早点睡咯,不要弄得自己太累。明天工作就要用心一点咯

    ReplyDelete
  106. 是的。嗯嗯嗯~昨晚冲好凉就睡了。yeah~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

    ReplyDelete
  107. 如果那么晚冲凉,记得把水调温,不要冲冷水,要不然很容易伤风的。呵呵。今天工作最后一天就要加把劲了。

    ReplyDelete
  108. 嗯~但是如果有时热,我就会冲冷水。终于最后一天了!!哈哈~有点舍不得,但没有遗憾。

    ReplyDelete
  109. 刚刚回到家?

    ReplyDelete
  110. 想和你说话...

    ReplyDelete
  111. 很想哭。就快要崩溃。

    ReplyDelete
  112. 什么事??说来听听吧!~

    ReplyDelete
  113. 一言难尽。但,没关系。我会解决的。明天测验,希望会顺利。突然觉得很头痛又很想睡。但~还没温习

    ReplyDelete
  114. 今天在library真的有想哭的冲动,想回家的冲动。可是,最后还是平静下来了。我没事了喔。放心~这星期你也有测验,对?我们一起努力咯!
    (刚刚在温习,突然又发作了,想和你说话。噢?我是疯了吗?以后再也不会了。哈哈)

    ReplyDelete
  115. 竟然你会解决了,那就好啦!有什么压力吗?没事就好。嗯~对。其实最近每个晚上都很累,都很早睡。但是却没有做到温习。怎么那么想和我说话啊??想说什么就说,我会试着去听。

    ReplyDelete
  116. 我都忘了那天要和你说什么了。总之,那天就很想和你说话。可是,你不在啊。但,我懂你忙。我很弱吧。不想被人看见自己弱的那一点。下个星期二是我第一次穿formal的衣服去present,很期待。昨天的测验也考的不错咯,蛮有信心的,嘻嘻。不过,明天又有多一个测验了,不懂会考的如何,但会尽力。

    ReplyDelete
  117. 突然好想你 >< 有打喷嚏吗你?哈哈

    ReplyDelete
  118. 哦~那当你想跟我说话的时候,就尽量留言,我会回复的。人生难免都会这样的。present什么??有信心就好啦!我星期五也有一个,但就来死了。加油啦!!哈哈哈~不要太想我哦!

    ReplyDelete
  119. 嗯,好啊!但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会觉得自己很打扰你。present HE啊!衣服什么都买了。希望当天以最好的状态来present咯,不好出现什么差错。哈哈。你星期五的是presentation还是测验?不过,都希望你和我一样啦,顺顺利利的。哈哈。打拼=)刚刚想和你分享一件事的,可是老人痴呆症发作,把它给忘了。记得的时候就告诉你啦!哈哈。最近天气热,记得喝多点水,休息也要多一点。不要熬夜,尽量早点睡。=)晚安!!(突然想吃火锅,嘻嘻。)

    ReplyDelete
  120. 不会啦!!哦~祝你顺利哦。我的是测验,presentation没有这么早。哈哈~一起打拼!=.= 怎么那么容易忘记啊??嗯~好啦!等你记得的时候吧!~是的,你也是啦!~(火锅??小心发热气啊!)

    ReplyDelete
  121. 嗯。终于都测验完了!爽啊!哈哈。有信心pass咯,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拿到很好的成绩。哈哈。不懂为什么那些朋友都说我很厉害什么的,根本不用温习。我听到以后不觉得很开心,反而压力会变得更大。其实,我不贪心,我只希望听到一句“加油”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什么赞颂。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没有很聪明,只是平时多温习了一点点。有一个朋友竟然在测验时叫我给她答案,可是我没有给,她有点不爽。我做错了吗?老师在测验时巡的很严,就算我给,也会被老师发现呀!有点不开心咯。然后刚刚上lecture的时候,就只有我,朋友都回家了。幸好,还有其他同班同学,要不然肯定闷死。有增进到感情一下咯。哈哈(人家好久没有吃过火锅了,想吃嘛~好想在这里吃更多好吃的。嘻嘻)

    ReplyDelete
  122. 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123. 不懂你几时有测验,但想要先和你说声:测验加油。考不好,不要见我。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要熬夜。早点休息,养足精神,好好应付你的测验。顺利~~哈哈。=)

    ReplyDelete
  124. 告诉你好消息。我的presentation顺利过关了咧。老师都说我们present得很好。不过,老师觉得我们有几个重点离题了,要重做。最近都已经够忙了,还要重做那几个重点。真是的~我的测验考到34/40。其实,我是有点失望啦!因我以为自己可以考到更好的。但,我朋友都说我已经够好了,不必要求那么高。今天下午要到学校测验了,祝福我啦!哈哈!你呢?你最近怎样?外面的天气感觉好像要下雨了,希望你有带伞啦!=.=哈哈。

    ReplyDelete
  125. 今天的测验有点不顺利,可能会fail。可能是自己粗心吧!做错了。有点失望。(┬_┬)

    ReplyDelete
  126. 今天的我有点不舒服。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自己的喉咙不舒服,可能昨晚太晚才睡,然后早早就起床,而且又没有怎样喝到水,就酱而不舒服。所以,希望你别像我一样。>.< 多喝水,多休息。

    ReplyDelete
  127. 真的真的很抱歉!~因为最近都在忙功课,assignment和测验,加上没得上线,所以才没有回复你。对不起!~其实你做得对,考试就要自己好好的温习功课,不应该叫隔壁人给答案的,不用介意他人的想法。给你讲讲下,我也蛮想去吃的,但是就是没有时间。谢谢你的关心,我都收到了,你也是啦!好好的照顾自己。看你留了那么多的留言,但我却没有回你一封,有点亏欠。你仿佛每时每刻都想到我,有点感动。不要太伤心,大考的时候就做足够的准备吧!~现在有好多了吗??我会多喝水,多休息的。你也要啦!~

    ReplyDelete
  128. 我实在太太太想你了。哈哈。其实,我都懂的你忙啦!有什么亏欠不亏欠的。你没有嫌我烦已经算很好了。每次我留言的时候,我都会问自己,自己会很烦吗?打扰到你吗?你会觉得我很烦吗?所以,都会有所保留。不然,你的blog都会被我的留言占满。哈哈。刚刚我终于懂得了我没有fail我的测验,反而成绩是我的预料之外。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安慰。心情也总算好了很多。现在没有了喉咙痛,不过病情似乎严重了,现在一直在伤风着。不过,我相信自己能撑住的。你哦,不要整天让自己这么累,懂吗?好好分配时间,不要熬夜。懂吗?=D

    ReplyDelete
  129. 真的哦!?谢谢你的想念啊!都好久没有人会那么的想念我。不会烦啦!如果烦的话,我就不会再回复你啦!那就好啦!好好的加油啦!有去看医生吗??好像有点严重了。累??不会啦!烦恼会比较多。直到啦!不过很难不熬夜,因为我的科都到很晚,然后我很晚才可以做功课,所以就差不多每天都在熬。不过,我会试着再调动我的时间。

    ReplyDelete
  130. 我没有看医生啊,不想浪费钱。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放心。你熬夜可以,但如果真的很累,就要立刻去睡觉。不要逼自己熬夜做功课。如果做不完,就留到明天做。不要为了熬夜而喝那么晚喝咖啡,会对胃和肚子不好。临睡前喝杯温热的鲜奶睡觉。懂吗?

    ReplyDelete
  131. 我都知道了,谢谢。不过,告诉你我是不能喝咖啡的人。我的肚子会不舒服的,所以要是熬夜,我都没有喝什么来提神的。没有喝鲜奶的习惯,哈哈~

    ReplyDelete
  132. 嗯。懂得了。会记住的。没有喝鲜奶的习惯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也是。哈哈哈哈。因为我会对牛奶少少敏感。喝了牛奶会肚子泻。我是多么渴望自己可以每天早上喝杯牛奶才上学。可惜不行。哈哈

    ReplyDelete
  133.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不开心。我竟然在学校哭了。我哭的样子还被我的朋友发现了,超糗的。你懂吗?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哭,我没办法...我不想回到这个屋子。我要搬。我真的很想搬。我不想再面对这些人。因为她们实在太过分了。我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因为她们而哭。她们是坏蛋。是坏蛋~~~~~~我已经有够累的,可以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做出一些让我烦上加烦的事吗?说到这~又很想再哭。真得感觉到蛮孤单的。一个人来到这,没有家人的陪伴,没有很多好朋友的陪伴,也不太认识这里,而且又住在一个自己根本不想住的鬼地方。真的感觉到~我~好~累。最后,谢谢你的聆听。我感激不尽。因为我实在找不到比你更加好的聆听者。谢谢你。

    ReplyDelete
  134. 你现在是住在哪里??申请搬进hostel看,我有很多朋友都搬进去了。其实我感觉到那种孤独,有时真的回收不了而哭。但是你一定要坚强,试看找别间房子搬走吧!~如果需要我的帮忙,跟我讲一下。不用太客气。

    ReplyDelete
  135. 我现在住在PV10。你懂吗?刚刚妈妈拨电话给我,然后说下说下又忍不住哭了。似乎又让妈妈为我感到担心了。又为妈妈添上了麻烦。妈妈也有叫我搬出去。可是,你也懂搬出来是一件不易的事,实在有很多事情要顾虑。何况我不熟这里。我会坚强的,我不会再为她们而哭的。想和你分享刚刚发生的事...我的housemate她们很喜欢作弄我欺负我。不懂为什么,可能我比较好欺负好弱。你懂她们有多过分吗?她们偷拍我晚上睡觉的样子然后放上FB。还是很丑很丑的那个样子。然后又写上不三不四的东西。我妈妈上网看见了,她拨电话给我。我刚好在学校做着一些很重要的事。然后我一接手机,我妈妈就好像蛮生气地审问我还是什么的。我没有怎样解释就收线了。因为那时我实在太忙了。我很生气,很迷茫,很想哭。不懂该做什么才好。然后手机又没钱,拨不到电话给housemate叫她删除那照片。然后胡思乱想之下就哭了。那件事很影响我的情绪。她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有想过把照片放上网有什么后果吗?回到家,她们还很高兴地在煮晚餐。我告诉她们我妈妈为了那件事骂了我,她们还若无其事,连一句道歉都没有。还有更加过分的事情。简直两三天都说不完。如果你听了,你也会觉的她们是坏蛋。很生气自己那么弱,更恨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被欺负那么笨。我是个笨蛋吗?我是~~很确定我是。现在一个人躲在房间不想见人啊~~~~~~

    ReplyDelete
  136. 想和你说一说...我是家里最小的,也是最依赖父母的那一位。平常在家我都好像一个皇帝,什么都不用愁不用做。根本一点烦恼都没有。直到来到这里,才觉得父母的辛苦。来到这里,什么都要靠自己,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我来这里学习了很多东西。学习了自己洗衣,自己煮饭,自己打扫房间,自己买人日常用品什么的。这些都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做的。我还有很多第一次呢。其实,是我自己想要出来闯的,我不想一直依赖着父母。更不想她们替我感到担心。每次拨电话来都是报喜不报忧。可是这次真的忍不住。我很没用吧。我真的好想回到自己的家。喝一喝妈妈煮的汤,吃一吃妈妈煮的菜。然后,抱一抱妈妈。那是多么的幸福呀!

    ReplyDelete
  137. 我知道那里。他们真得很过分。竟然你不熟悉,就去申请住宿舍啊!方便很多。如果你真的要搬出来告诉我,我一定可以帮到你的。因为我认识很多朋友都是住外面的。我可以帮你介绍介绍的,如果你真的需要。其实,我觉得你住在那里都不开心了,何必的再逗留在哪里呢??是,搬家是真的很麻烦,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以后的生活呢??你真的还要住在那里吗??你会开心吗??没有人一出生时勇敢自信的小孩,因为上天要我们自己去面对,去解决。上天不向人们过得不开心,凡事都要往好处想。遇到了问题,就要想办法解决,如果解决不了,就要想办法避免。人总会面对很多挫折,但自己要懂得怎样去面对和成长。

    ReplyDelete
  138. 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很感激你。你不但肯听我在诉苦,还那么愿意帮助我。你真的很好人。如果换成其他人,他们一定觉得我很烦。你已经肯听我的哭诉了,我还哪里敢要求你帮我。你已经很忙了,我不想再要你为我添麻烦。搬,我一定会搬的。我会自己慢慢找地方搬,宿舍也好外面也好。我就是不想带麻烦给你。不开心只是暂时的,我相信很快就过去的。我至少还有你聆听我的哭诉嘛。很快的,我就会“雨过天晴”。我会勇敢面对去解决。我要坚强要变硬。

    ReplyDelete
  139. 谢谢你那么的看我!~好,你自己一定要小心。如果真的碰上问题,可以告诉我。我能帮的就帮。

    ReplyDelete
  140. 我会的。我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一定会好好报答你对我的好。虽然你没有做些什么,至少你今晚陪伴了我,让我感觉不孤单。告诉你一秘密,其实我是一个很怕孤单的人。但,今晚真的很谢谢你。

    ReplyDelete
  141. 其实~~我是不是不应该那么小气啊?是不是应该原谅她们呢?但是,她们还没有向我道歉喔...我一想到她们酱对我又好像是她们的错。干嘛整天都好像我做错一样,每次吵架都是我先道歉。我真的有那么衰吗?为什么她们不道歉。她们肯道歉,我就会立刻原谅她们啊!一个星期前明明是她们做错,吵了架,冷战了一天,结果还是我先道歉了,而且还请了她们吃饭。为什么她们今次不道歉?道歉很难吗?我今天已经整一天没有说过话,好像变成哑巴了。她们好像把我当成透明了一样。这种感觉好难受。明天她们全部都出去了,就只有我在家,有点怕。这什么朋友嘛?做错了又不道歉!我觉得你都比她们好几百倍。唉~好烦啊!为什么这些事总是缠绕着我???发泄完了,要去睡觉了。=.=

    ReplyDelete
  142. 我现在可以彻底地对她们死心了。因为我懂得她们没有打算向我道歉的念头。她们真的很过分!!!!为什么我还对她们存有希望啊?笨蛋啊你,张碧淋!!!(┬_┬)

    ReplyDelete
  143. 对不起,我和你说了一个谎言。原来,我是不能坚强的。今天的我又哭了。彻彻底底地哭了。还要是在她们的面前。我失败吗?我哭的那一刻我真的不懂要找谁。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抱着一个我信任的人痛痛快快地哭一场。我拨给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没有接。想拨电话给你,可是却没有你的号码。结果我还是拨电话给我的妈妈。我又让妈妈担心了。我觉得自己有够失败。你知道吗?...我很辛苦。我想回我自己的家。

    ReplyDelete
  144. 谢谢你。除了说谢谢,我不懂还要和你说什么。为什么你要对一个陌生人这么好。你对我越好,我越愧疚。不懂为什么。暂时我还不懂要搬去哪里。当问我要搬去哪个地方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到如此的安慰。能够认识到你很棒。可是,我却觉得自己很不知所谓。我觉得你认识到我一定很倒霉,因为我带来给你的麻烦实在太多太多了。而且自己根本不配拥有你这么好的朋友。不懂自己要写什么了。只感觉有点累。

    ReplyDelete
  145. 我明天要考IA了。很担心。祝福我吧!嗯,还有,谢谢你。

    ReplyDelete
  146. 知道你忙。我只是想温馨地提醒你:好好照顾自己。喝多些水,多休息。=)

    ReplyDelete
  147. 听到你说要搬了,真替你高兴。不要一直的只是叫我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你自己也是啊!虽然你的考试过了,但还是要祝福你其他的考试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148. 懂得你累...撑住!嘻嘻 ^^

    ReplyDelete
  149. 谢谢!~我真得有点累了。最近都在烦一些事情。

    ReplyDelete
  150. 虽然不懂你烦着怎么样的事情,但希望这烦恼都赶快离得你远远的。无论外面是怎么样的天气,但都希望你永远都带上自己的小太阳。liying,加油了。

    ReplyDelete
  151. 其实,我根本都没有资格说出以上那一番话。因为我最近也为了一些事情而烦。就像你今天所说的“宁愿选择沉默”...也许保持沉默会对各方面都好。突然觉得好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