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unday, May 8, 2011

TARC's KL Tour 2011

用了一个多月筹备的时间和血汗
终于完成了这年的event

筹备过程真的不是简单
看似简单的东西永远都不会真的那么简单

我真的很感谢所有为这个event付出的committees
没有你们的帮忙,是不会成功的
我知道我又来了
又不能控制自己了

我真的很生气被别人看扁
每天都要听到不好听的话
心,一天比一天还要碎
真的很对不起
这种愧疚不懂要怎样解决

其实我知道自己是不能的
但,我爱逞强
所以最后就搞到这样的局面
对~是我自找的
是我爱表现

不过,我想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再次地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KL TOUR 2011, SUCCESS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