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变化

在这21世纪里
很多开始变化了
世界、人类、生活等等
都在改变

在这些变化的过程
我想我有点成熟了
也会想了

2011年头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因为家里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我必须长大,必须负责承担一些责任
如今已经过了4个多月
过得很辛苦、很累
出了社会做人真的必须要很警慎

-----------------------------------------------------------------------------------

我很想改变
把自己改得我不是我
她不是他

也许我会比较坚强
其实我不应该再那么地在意别人的眼光了
因为喜欢做就去做
总而言之喜欢就喜欢
不需要别人的同意和反对

等我~
等时期一到
我将会彻彻底底的改变
做喜欢做的
也许会有点迟
但有心就不怕迟啦
人本来就得有这种想法
希望我真的说到做到

20 comments:

  1. 很想~但是往往都会心软。

    ReplyDelete
  2. 送你一句:坚持比努力更可怕。

    ReplyDelete
  3. 就算你怎么努力,如果你没有坚持,事情还是不能解决的。

    ReplyDelete
  4. 但是那也要看是怎么样的事情啊!!

    ReplyDelete
  5. 可是以我来看,其实努力和坚持也可以挂上等号的

    ReplyDelete
  6. 你说的也有道理(哈哈,随便写写),因为无言了。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那就等我的新文章,再有同感再留言吧!!

    ReplyDelete
  8. 谢谢。给我机会发言。哈哈

    ReplyDelete
  9. 不客气~我这人其实很随和的。

    ReplyDelete
  10. 嗯。我也是。

    ReplyDelete
  11. 看得出~要不然就不随随便便的留言在我的地区啦!:P

    ReplyDelete
  12. 你也是啊。要不然就不随随便便的回复陌生人的留言。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无言啦!我没有随随便便回复陌生人啊!因为在我心里没有陌生人,只要不作出我觉得反感的事情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4. 你终于都无言了,给我打败了吧。哈哈。那你可以定了,我绝对不会作出让你觉得反感的事的。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是的。终于无言。我很定啊!要不是就不会回复你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