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Friday, January 13, 2012

健美的家庭!!??

何谓健美的家庭??
是不是成长于爸爸和妈妈的怀抱呢??

对我而言
那不是

虽然我都成长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
但是近年来
我发现这不是所谓的健美家庭

也许,真的也许
家里的难题不断的来临
把我美好的家庭给弄破了

有时的我,有点抱怨
但是我能做的就是帮忙解决

有时的我,有点野蛮
因为我生气了

有时的我,哭了
因为我感到累了
因为一个健美的家庭不应该是那样的

自从我进入了社会的第一扇门
我发现我再也回不了童年的最后一扇门了
虽然如此,
但是我还是会抱着一样的概念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解决而已。’

‘难题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天塌下来当被盖就行了,
不要把自己的生活给复杂去了。’

其实,我只想有个平平凡凡
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家庭和生活就好了

虽然,我是长大了
但是我的心灵还是个小孩
难道,那么简单的要求都不能给吗??

这复杂家庭的路,我不懂该如何的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