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End of 2011

终于到了2011的最后一天了
其实我有很多感想很想写下
有开心,伤心和温馨的东西写下
但是我选择写下我开心的事 =)

因为新的一天要来了
所以我们应该开开心心的迎接它
把所有2011发生的伤心事抛开和忘掉
经过这一年,我开始学会宽恕了
很多事情其实能被原谅的就应该原谅它
何必记在心里呢??

上个月,我终于完成了我在学院最后的event
今天我就来把它记载下来
来当作2011最后一天的开始

11月28日~一样的上一年也是在这一天举行
但是不一样的,今年我的职位不一样咯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个职位,但是我领悟到不少
也学会了不少

这是当晚的photo shooting corner
今年的主体颜色是蓝色
所以我们大部分的东西都用蓝色来布置

今年又是我们第一个把LCD荧幕带进TAR College
不知道明年junior们会带什么进呢??

这是当天地上的布置,
这让我想起“某某人”在气球上写上“某某字”向某人告白
把某人给吓坏了,不过还是有点开心 =)
哈哈哈~tarcian最爱的环节来咯!!
一个浪漫的Prom一瞬间变成了clubbing
哈哈哈~不过看见大家玩得那么开心,那么享受
辛苦了两个多月是值得的

最后啦!!谢谢大家的到来咯!!
我们明年见 =)

我很想在此向各位道歉和谢谢
谢谢大家那么的接纳我这脾气很牛的朋友
也很对不起的,我是又发,不是又发你们脾气
我知道那是我的不好
其实我已经答应要改了
所以我希望在我毕业前能够把他彻彻底底的改掉
最后,感谢大家的努力咯!!
开开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