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Monday, March 28, 2011

你想变成石头吗??



这三天我都在追看这套戏《死神少女》
虽然这套出了很久
但是现在看也不算迟啊
听朋友说不错看
所以最近休息得空才在pps找来看

果然不错,故事情节很贴近我们(青少年)
这套戏的主题曲《Gloomy Salad Day》
让我渐渐地沉迷了
也可以说我开始在幻想了


房思瑜-死神(渡)
喜欢她所饰演的角色和声音
尤其是最后的故事
《杜荷,高超》

现在每当听见他们的主题曲就会想起故事情节

当我看完后,
我在想
为什么现实生活不能和戏剧一样??
反正故事都可以一样啊
为何不呢??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愿望成真
那该多好啊?!

上帝就如人所愿吧
为何要搞得人类跟自己过不去呢??
你知道吗?当你过不去的时候
会变成石头
死神支撑奈何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