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爱喔爱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剪发记 ♥

哇哈哈~考试终于结束咯
超开心的 ^^
但是开心的代价就是
黑眼圈

熊猫眼 =.=
为了三科熬夜三个晚上

不过算了,假期补回来吧
反正又没有做工
可以休息个饱呢
哈哈~

已经长了的刘海给了我不少的困扰
所以今天我确定要把它剪掉
哈哈~

都是觉得有刘海比较可爱
长的刘海也不错
但比较成熟啦

我又找回之前帮我剪的师傅
因为他比较了解我要的是怎样发型
呵呵~
才几个月不见
他变了很会顶话咯
我讲什么,他就顶什么
还说我难服侍呢
哪有啊?? (哈哈~是有点点啦!!毕竟是我的头发啊)

他真得很爱把我的头发弄卷
因为他知道我不爱直头发
每次帮我剪头发,我都很满意
也很喜欢~

新发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